Akasaya♠

年久失修。偶尔更新。老图不删。@Aka_saya

有关技能点二三事。


呃…低谷期的抱怨。Lo一直比较安静,适合发发牢骚(喂。

我这个人真的很糟糕,真的真的很糟糕。

其实我现在一直热衷的二次元相关的事情,我都是会的,我是指能做得很好,可是我却做不到。比如画画写文摄影后期唱歌跳舞我统统都学过,而且真的每项都有过不错成绩拿过乱七八糟的奖,可是就是学得太多太杂,到头来什么都做不好,就是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爹娘这类人民教师的想法也很神奇。从小送我学画画的人是她们,画到我一课桌几本语文书数学卷全是画,画到拿奖拿到香港去,可是当时我说要走美术生路线的时候,反对得最厉害的又是他们。什么搞这种没出息之类的,反正就千方百计再也没有让我画过。熟能生巧,画画这件事光靠灵感是远远不够的,不碰不碰就不会了。当我现在拿个笔涂啊涂,最后发现还不及自己初中涂在默写本上的水平的时候,心里真的是很难过很难过的。所以就成了现在这种半吊子样子,我也不知道这么多年在干什么。

其他也都是。

摄影也是,我爹自己很喜欢,小时候带着我拍掉多少胶卷,柯达的胶卷筒一排叠着堆得高高的在窗台上。到后来又莫名其妙不让我玩了,直到现在我要买个灯还跟他们求情求半天。唱歌跳舞的情形和画画差不多,好在我现在越来越懒了,不想动了倒也没这么难过了。

可是回头想想,自己真的什么也做不好,哪个方面都不是拿手的了。而且这种心情懂吗,就是看到很多很好的作品,很羡慕,很崇拜,可是明明自己曾经也在这方面努力过,自己却都是半吊子。而且又都不肯放弃,搞得什么地方都掺一脚,算什么呢。

其实也不能全怪我爹娘,这些年磨得我也懒懒散散急功近利的,现在让我放手做,我也没底气保证能作到精通哪一样。庆幸的是还在努力玩玩cos,庆幸还有这么多不嫌弃我的人,真的每次后期的时候看到自己的脸都无语哽咽…但是cos大概是我唯一提得起劲的事了。

哦最后抱怨一下自己的话唠毛病…成天叽叽喳喳浮躁亢奋…我也觉得很讨厌,可是治不了…谁来赐予我高冷的技能啊´д`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1)
©Akasa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