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ya♠

年久失修。偶尔更新。老图不删。@Aka_saya

【COS正片】【Super Lovers】
☆ #海棠晴# cn Akasaya

   #海棠零# cn 燕雀(wb@燕了个雀) || 后期&排版:燕雀
☆ phx:@焦虑九

 协力: @晨钟暮鼓  @Yuka Lostman  @NO.7 Garden  
 ▂▂▂▂▂▂▂▂▂▂▂▂▂▂▂▂▂▂▂▂▂▂▂▂▂▂▂▂▂▂▂▂
“我并不孤独 因为你跟我约定好了。我一直相信 我们彼此连结着。”
 ▂▂▂▂▂▂▂▂▂▂▂▂▂▂▂▂▂▂▂▂▂▂▂▂▂▂▂▂▂▂▂▂



【Messege From 雀】————"一套很奇妙的图 身为巨蟹的我 很能懂得晴哥那种 看似对所有人都温柔 却没人能真正走进他内心的感受 而因为【。】的原因 出了摩羯座的弟弟 决定拍这套后 重看一遍 揣摩跟自己不一样的性格其实很有趣 老师感情刻画很细腻 哪怕是每一格表情变化都不大的零 也能感觉到对晴渐深的‘大人’的爱意和责任感 所以 零零反攻吧!【闭嘴】
这套我的哥哥实在太帅了 而我实在是【。】发了这套今年都没法翻身了 不过不怕 今年就剩3天了哈哈哈 另外 我真是在燃烧我不多的少女心在排版 中二少年不容易

【Message From Saya】—————"本年度最后冲一下业绩,P图时被自己不自然的表情和呆滞的眼神气死,我可能是个表现力很差的coser吧。就算这样想,拍的时候也开心得笑翻天,看着漫画截图凹造型,床上滚来爬去,还是发自内心觉得真的有趣。。。。。。。。最后感谢殷勤P图的雀!!!(蹦迪.gif)“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0)
©Akasa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