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ya♠

年久失修。偶尔更新。老图不删。@Aka_saya

茶凉之前快点捂捂热

       哦这个奇葩的标题是这样的!我跟我娘说送别会什么的都开好了大家都好好啊爱死大家了然后我娘就冷冷来了句:人走茶凉类…..←好烦可以屏蔽她吗(。

       

       的确准备得都差不多了,拍拍屁股要走人了。

       人走茶凉乃世间常态,就算朋友们再热情,距离时间的隔阂总是没有办法避免的。安慰自己短短一年不至于改变多少,可是掐指想想去年一年发生的那么多事,每个月都像一场新的梦,就觉得少一天都会失去很多东西。

       好怨念啊,和杭州O就差这么几天,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去。魔都O也赶不回来,真是注定和全职O无缘_(:з)∠)_。想认识很多同好想见许多stk很久了的基友,最主要是想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吃吃喝喝QAQ

       

        13年后半年到现在我一直都觉得很不真实……入了全职坑真是太好太好了。从一个神经病变成了一群神经病详见DeB(喂。其实觉得一直很努力在跟上大家的回路,很浮躁还很容易负能量。老是什么都做不好,老是给别人舔麻烦,老是不靠谱。论技能长相都是拖后腿的。感谢我娘好几次了赐给我个身高,否则真是混不下去了…….但是话虽这么说,每次和大家的相聚总是笑出腹肌,一个人回去的路上捏着手机都会笑出声。拍片子也好逛展子也好吃饭睡觉也好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笑啊笑说啊说,只要聚在一起就开心得不得了。一个团在什么东西都能出的感觉…….真是棒!

        说起来被我“怠慢”了小半年的老伙计们,各个也在奔走着各自的生活。花酱碟子山梨什么的一堆高三的娃儿,苦瓜和64还是忙着工作,弟弟去美国了我失去了个长C心好累。Mori如果一切顺利九月估计也要走了,我们又有半年的时间差。感觉和老朋友们离得越来越远了,对不住你们儿。好在我们还是很熟悉彼此,精神层面我们还是心意相通。



       没事啦其他没什么想啰嗦的了……其实要是搁半年前,我现在肯定是天天激动得不得了喊着能去日本上学啦能天天看霓虹妹纸啦能吃日料买日妆逛展啦blablabla然后我去的学校是女校,作为一个有着四年女校经验的人知道女校肯定又是个很烦却很魔性的地方,然后我这种基佬款肯定也是能滋润地活下去的(喂。还是个土豪学校所以不用担心我,一切都安排得很好_(:з)∠)_以及平时目测很空欢迎来找我游日本。小号估计会变成名古屋历险记之类的自拍照刷死你们(滚。

       屯了N套片子没发,到时候弥补下空窗期我简直机智(醒醒。            

       最后真的想说……真的感谢你们!爱你们!我这人天生逗比煽情不起来OTL可是真的好多想法好多感情!等我好吗!很快的!一年很快的!等我!

       今天被大家都亲了一口好开心噢噢噢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4)
©Akasa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