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ya♠

年久失修。偶尔更新。老图不删。@Aka_saya

【2013cos,日常,摄影作品总结】

第一张是cos作品,第二张是撸的一些日常,第三张是我拍的一些。

然后我发现我想说的一大堆废话都打在图上了......

看到那长长的一大串名单了么......对的,努力地把所有合作过的参与过的人的名字回忆了一遍,还有所有喜欢我片子的人,表达一下我深深深深深深的谢意❤

明年就走啦,去那个心心念念向往的霓虹念书去了。心情真是难以言喻。



。。。。。围脖那种地方哪天心情好了再扔吧(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
©Akasaya♠ | Powered by LOFTER